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雅思取消4月考试 考生可通过官网退费

2020-03-20 18:1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01bf1b372e56e232274091f7108fc9de.jpg;,4,jpegx;3,700x.jpg

雅思取消4月考试 考生可通过官网退费

  据雅思官方微博通报:根据教育部对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求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4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已主动申请退考4月雅思考试的考生,需通过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提交退费申请。

  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鉴于疫情传播的不确定性,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继续遵循中国政府关于防疫的指示,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恢复考试,并将增加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的考位以满足考生的需求。

  我们对此次考试取消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也感谢各位考生在这个艰难时刻给予的理解与配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