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各地最高礼遇迎接医护回家 过水门、铁骑护高规格“接风洗尘”

2020-03-21 08:18:5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新闻

  湖北,零新增!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3月18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95例(武汉733例),新增死亡病例8例(武汉6例),现有确诊病例6992例(武汉6744例),其中重症病例2274例(武汉2222例)。

  为驰援湖北,全国共有346支医疗队、4.26万医护人员抵达湖北,与当地医务人员并肩作战。

  如今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经批准,完成救援任务的各地医疗队分批离开武汉。

6f97ffc0-5657-4dfa-ba60-5d233981641a.jpg

56eb9de0-a255-42b6-a49d-ccbd7fda99a8.jpg

  各地最高礼遇迎接援鄂医护回家 致敬横幅铁骑护送

  这批医务人员在湖北武汉期间共支援当地14所方舱医院、7所定点医院。

  如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所称赞,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致敬横幅、“过水门”、铁骑护送……英雄凯旋,各地纷纷以最高礼遇迎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