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烊千玺要当搬运工是怎么回事?韩红感谢信感谢明星志愿者团队

2020-03-21 09:55:36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娱乐

49f693fd-6185-4ff1-8900-f903bd197288.jpg

  3月20日,韩红慈善基金会“驰援武汉”项目物资捐赠收尾,韩红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参与捐款和救助的“明星志愿者团队”:“我的同行朋友战友们!在这段悲伤而艰难的日子里,谢谢你们,你们是我的安慰,我的力量!”

  韩红透露,第一批捐赠人为郭晓冬、程莉莎、张歆艺、袁弘、易烊千玺。此后这个明星捐款名单扩大到了216位。

  而“明星志愿者团队”付出了数不尽的辛苦,歌手陈明担任队长,海外采购组(蒋欣、谭维维、马苏、孙燕姿、张靓颖、韩庚、卢靖珊、黄绮珊、郭京飞、白百何、汤唯)、国内采购组(袁泉、汪涵、张歆艺、袁弘、邓超、王铮亮、金池、秦岚、黄轩、娄艺潇、小沈阳、陈晓、张一山、于晓光)、信息收集组(倪妮、王鸥、郁可唯、陈赫、雷佳)、谈判组(陈学冬、吉杰)。其中陈明、蒋欣、郭晓冬、马苏更是成了口罩专家。

  韩红还特别提到,当武汉的物流志愿者被纷纷累倒之后,易烊千玺曾要求只身赴武汉当搬运工,而为了阻止千玺,情急之下韩红发了脾气,挂了电话,以致心疼的哭了出来。

  文末,韩红表示有一些明星朋友直接把钱打到账上,甚至说不出他们的名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