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增4776确诊病例升至近2万例 纽约已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震中”

2020-03-21 10:46:4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0日19:43,美国确诊病例升至19101例,死亡244例。

6a63f6246b600c3363a7ff21f4d73209dbf9a19b.jpeg

  资料图 新华社 沈霆摄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消息,美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20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通过了一份宣布纽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的声明。

  舒默发推表示,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现在应该采取行动,为纽约提供数十亿美元直接援助,以帮助挽救生命和保护公共健康

  美媒称,在美国50个州中,纽约疫情最为严重。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下午,纽约州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310例,其中5151例在纽约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