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日本购物未戴口罩 网友:王思聪不戴口罩是有解药吗

2020-03-21 14:27:1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b5f6d88cj00q7iq57000lc000gu005rc.jpg

  3月18日下午有网友晒出在日本明治神宫偶遇王思聪的照片,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王思聪似乎仅带一名男性朋友。

  王思聪穿着红色外套配黑色裤子,脚踩白色波鞋,周围有群众还是戴了口罩防护,不过王思聪本人却并没有佩戴口罩。

  王思聪在街上走了一会儿后进入了一家看起来很大的潮牌店,店里面的款式颜色鲜艳,而且设计感十足,看起来特别时尚

  看了一会后,王思聪并没有找到满意的,于是转身离开,去往另一个区域找寻自己满意的衣服。

  有网友看到王思聪的照片,询问晒照的博主:“他那些漂亮网红呢?”博主回复称:“他这次带了一个小哥哥,并没有看到女的。”此外博主还透露:“王思聪从银座逛到原宿,是真能逛。”也有网友吐槽:“王思聪不戴口罩是有解药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