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遭扣押90分钟是怎么回事?在澳洲机场触发安全警报

2020-03-21 14:30:4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3386dc5aj00q7im1f000xc000cb00dvc.jpg

  据澳媒报道3月20日,高云翔在悉尼机场被拘留,原因是高云翔被判无罪后担心会因为签证问题被关押在移民中心,后来经过律师的沟通,高云翔已经乘坐飞机从悉尼飞往上海。

  20日晚有媒体人爆料高云翔在20日晚到达上海接受隔离,此前高云翔王晶案尘埃落定,两人被判无罪释放,并当场落泪感谢帮助过他们的人,因为高云翔王晶都持有刑事司法签证,被判无罪后需要马上离境,否则会被以非法移民扣押。

  检方显然对判决结果不满,高云翔王晶被判无罪释放后仅几分钟,检方就申请撤销高云翔王晶的刑事司法签证,面临被当做非法移民扣押的风险。

  因为目前航班信息紧张,高云翔如果因为签证问题被扣押,可能会被无限期困在澳大利亚,高云翔在判决后马上前往机场办理回国手续,却因为此前的保释条例被海关扣押,经过高云翔律师近90分钟的沟通,悉尼的边境执法人员才放了高云翔,高云翔也差点错过飞往上海的航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