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石姐呼吁正确称呼新冠:消除歧视,不要伤害中国人民

2020-03-21 15:0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日,英国歌手JessieJ在ins和微博双双发文,呼吁消除歧视,正确称呼“新冠肺炎”,不要伤害中国人民。

QQ��ͼ20200321150943.jpg

3fd2-ireifzh0575101.jpg

  JessieJ 呼吁消除歧视

  3月20日,英国歌手JessieJ在ins和微博双双发文,呼吁消除歧视,正确称呼“新冠肺炎”。她表示:“仇视是丑陋的,对亚洲人的针对和歧视无法令人接受!他们有些人已经不敢出门,也有人已经被恶意攻击到(我相信你们都看过了那个被欺负的拾荒老人的视频)。不要用那些会伤害到中国人民的称呼来取代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这个学名!请停止散播恐惧与仇恨。这个世界现在已经有太多其它的苦难需要我们团结起来去面对。请停止这些不当的言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