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结局是什么?程凤台商细蕊结局虐心

2020-03-21 15:5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黄晓明、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观众好奇鬓边不是海棠红结局怎样,会不会和原著小说结局不一样有改动呢?

1584761175607.jpg

  鬓边不是海棠红结局怎样

  该剧改编自水如天儿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商细蕊程凤台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

1584761175468.jpg

  鬓边不是海棠红结局是什么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作者水如天儿原创民国耽美小说,许多读者朋友们十分关心小说结局是BE还是HE。小说最后结局里程凤台要离开了,给了商细蕊一张票,说在车站等他一起走。但是商细蕊说当天有戏,因此他不会离开。但是那天,戏痴的他没有唱戏,程美心的护卫李班长看见商细蕊向火车站的方向跑去,程凤台究竟有没有等到商细蕊,这是作者留给读者们的一个开放式结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