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被确诊新冠C罗关注武磊 曾表示武磊是自己的中国朋友

2020-03-22 11:03:36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体育

  近日武磊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西班牙人队效力的他感染新冠,不过之后他发布了视频称自己没有问题,轻微症状而且之后会很快的重返球场,这对于喜欢武磊的球迷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当然中国的球迷们依旧感到担忧,毕竟作为中国足球的代表性人物,武磊在异国他乡感染疫情,哪怕是身体素质很强,也依旧令人揪心。

1FE7D24DC1B9AE9E867C0A1CF66A6F3751CE929C_size83_w444_h263.png

  今天晚上我们发现C罗关注的武磊,C罗目前没有在都灵也没有在西班牙,而是在自己的家乡马德拉进行隔离。此前武磊早早就在社交媒体上关注C罗了,这次C罗关注的武磊,两人已经是相互关注的状态了。

  值得一提的是C罗和武磊之间的关系很不一般,如果说之前C罗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和武磊合影并且互换球衣,只是赞助商的行为,毕竟两人都是同一商家旗下的代言人,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代表人物,C罗是葡萄牙甚至是世界足球的代表性人物,所以才有机会在一起做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