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就业扶贫举措 2020武汉就业扶贫措施一览

2020-03-22 15:4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就业扶贫举措 2020武汉就业扶贫措施一览

  3月21日,武汉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武人社办〔2020〕12号),发布了2020年就业扶贫十项具体举措,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人社力量。

  这些举措主要包括:

  “三个精准”促进人岗对接

  一是开展全面摸排,精准动态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和返岗复工需求,加强就业信息监测。

  二是精准匹配和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对符合返岗条件人员优先开展“点对点”集中返岗服务。

  三是组织开展就业扶贫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与企业精准对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