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费莱尼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费莱尼感染是真的吗

2020-03-22 16:1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费莱尼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费莱尼感染是真的吗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没有完全得到控制,因此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尚未确定。在境外的外援陆续回到中国境内,但不幸的是,据PP体育从有关方面了解,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很可能成为中超“中招”的第一人。

  据了解,费莱尼于20日抵达济南,21日核酸检测成阳性。21日晚间,PP体育通过多方渠道询问了解,得到了并不是太好的答案,费莱尼很有可能“中招”,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不过,目前济南卫健委及俱乐部官方尚未对外官宣。相关信息,或将在22日早间对外公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