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 林小宅编舞老师为什么道歉

2020-03-22 20:5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 林小宅编舞老师为什么道歉

  3月22日下午,林小宅初舞台表演的编舞老师发文回应舞蹈抄袭。她在文中表示,林小宅初舞台的舞蹈的确是在考虑其自身并非舞蹈专业出身的基础上所做的改编和简化,但当时是作为才艺备选使用,改编后的作品因未涉及使用途径,因而也未署名原作者。

  林小宅编舞老师在文中将编舞始末进行还原,并表示按照合同自己最初是要完成《都是你的》的编舞工作以及动作教授,并以此来作为节目录制的首秀。之后因导演组又要求录制一段自我介绍和个人展示,在考虑林小宅本身非舞蹈专业出身且喜欢美少女,而在原有舞蹈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和简化,并将此舞蹈作为才艺备选,但自己并未因此加收费用。同时她也表示正是因为改编后的作品未涉及使用途径因而也未能署名原作者。

  她对舞邦编舞老师兔子道歉,也表示愿意承担自己作为当事人而未能指出编舞版权重要性的担当。最后她也希望大家能够把林小宅当作一个热爱网红舞蹈的普通女孩,平常心且同等对待这一事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