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封国第一天澳大利亚海滩爆满 警长:几十个家庭共同沐浴,没把病毒放在眼里

2020-03-23 08:20:1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澳大利亚“封国”的第一天,数千人聚集悉尼邦迪海滩,现场场面惊人。现在,为控制新冠病毒扩散,邦迪海滩已经关闭......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19日宣布,从当地时间20日晚21点起,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执行旅行禁令。据路透社报道,20日当天,数千人依旧涌到邦迪海滩。

d7ab9d9f-2359-4783-81e8-e6382586a2a2.jpg

  3月20日,数千人聚集悉尼邦迪海滩。图源:路透社

  大量人群在海滩聚集的照片引发了澳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的强烈不满。他表示,如此多人聚集在邦迪海滩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当地时间21日下午,新南威尔士州警长大卫·埃利奥特宣布关闭邦迪海滩,因该沙滩人数已超过规定限制的户外聚集人数。此前,澳政府出台规定,禁止500人以上非必要性户外聚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