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援鄂带回黄冈试卷给儿子做礼物 网友:真“土特产”!

2020-03-23 08:24:4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373c0accp00q7jkol00dnc000g500arc.png

  3月21日讯今天,576名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从黄冈返回山东,杜庆正是其中一员。和其他很多队员一样,他也给家人带了一些“土特产礼物。只不过,带给儿子的这份礼物,却有些特别……

  原来,在他去黄冈的第一天,与家人视频通话时,儿子就要求他带“黄冈特产”,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小男孩竟主动要求带一份“黄冈密卷”。

  “他肯定是当成吃的了!”杜庆笑着说道。

  杜庆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之前在黄冈的酒店不方便外出,昨晚他拜托当地的工作人员帮买试卷。虽然儿子还在上小学,工作人员一下子给他“安排上”了完整的囊括整个初中的黄冈密卷。

  这份盛情,倒跟山东人的实在劲儿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