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韦恩斯坦感染新冠 目前在惩教所进行隔离

2020-03-23 10:2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多家外媒报道,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将在纽约州监狱中被隔离。目前,他在纽约西部的温德惩教所进行隔离。除了韦恩斯坦之外,温德惩教所的另外一名囚犯也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尼亚加拉公报》网站援引知情官员消息称,韦恩斯坦据信18日从纽约里克斯岛监狱转至州监狱系统时,就确认感染病毒。

Τ��˹̹.jpg

  哈维·韦恩斯坦此前被控强奸案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随后,洛杉矶检方也向他在押的纽约监狱发布拘留令,正式开始走程序试图将其引渡到洛杉矶,因另外四项强奸及**指控而再次接受审理。他目前人在最高安保级别的纽约文德监狱,他会在何处执行这23年监禁一事还未确定。

  今年67岁的韦恩斯坦,在入狱前还做了心脏病手术。来源:凤凰娱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