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标女王刘真去世享年44岁 刘真个人资料简介

2020-03-23 11:37:1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1584932887563.jpg

  据台媒,“国标女王”刘真日前传出心脏不适动刀,治疗过程数度传出不顺利。台北荣总医疗团队努力救治仍无力回天,据了解,刘真已告别人世,享年44岁。

  今年二月份即有消息传出刘真因心脏问题被送往台北荣总救治,手术过程中心脏骤停而装上叶克膜续命,等待换心,且治疗状况不佳,一度有医师透露她的右脑有血栓状况致身体左半部瘫痪,身心受到许多折磨。今日传出她不敌病魔,已告别人世。刘真曾录制节目《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越跳越美丽》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