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老师直播和老公打起来了是怎么回事?网红郭老师是谁?

2020-03-23 11:4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红郭老师直播时与老公发生肢体冲突两人动起手来了,看她老公掐郭老师脖子的表情好恐怖,这算是家暴吗?

  在昨晚直播中网红郭老师撞见老公低俗直播,郭老师十分生气,老公一开始死皮赖脸的,随后两人开始直播“打架”。

  男方指责对方打自己,郭老师现场爆粗口,随后郭老师就被他老公掐住了脖子,表情十分痛苦,男方直接打翻手机。

  郭老师忍不住哭泣,看上去十分可怜,男方指责自己赚点小钱就膨胀,自己是挣钱养家不容易,为自己抱不平,已经不是第一次家暴,一次次告诉自己要忍让,对方则是得寸进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