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河南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河南最新开学时间表

2020-03-23 14:4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fdf4b325j00q6wmem000kc000dw0099m.jpg

2020河南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河南最新开学时间表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全国各学校都做出延迟开学的通知,随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越来越近迟,河南大中小学生什么时候能够了广大师生、家长十分关注的问题。

  河南开学时间最新消息:

  河南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继续推迟,疫情有效控制后再统一研究部署具体开学时间,并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原则上,普通高中三年级全省统一开学时间,初中三年级除郑州市、南阳市、信阳市外,其他省辖市统一开学时间。

  中小学、幼儿园和中职学校坚持“一地一策”原则,以省辖市为单位,实行分区域分期分批开学,具体时间由各省辖市研究并提出意见上报,批准后实施。原则上,普通高中三年级全省统一开学时间,初中三年级除郑州市、南阳市、信阳市外,其他省辖市统一开学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