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老师直播时遭家暴 郭老师直播和老公打起来了怎么回事

2020-03-23 15:5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上一则视频被传的沸沸扬扬,网红郭老师在直播过程中遭受了老公的家暴,还被老公控诉,老公离开后,郭老师痛哭不已,在视频中解释这次直播的突发情况。

�ұ�.jpg

  郭老师在一次直播中,老公前来做出了一些不雅的行为,对此郭老师十分不耐烦,觉得这样的行为不好,并且激烈地推开老公,两人推搡的过程让画面都变得模糊了,对此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感到懵了。

  郭老师在推开老公的过程中,不慎打到了老公的脸部,对此,老公立刻凑在镜头前,向网友控诉郭老师打他的脸,并且还将他打伤了,口中指责的意味很强烈。郭老师气愤不已,脸色非常难看,再次推开老公,并且嘴里还骂出了脏话,显然对于老公打扰到她的工作十分不满。

  郭老师的老公被推开后站在郭老师的背后,还不准备离开,完全不顾郭老师的心情。

  郭老师的老公在听到郭老师爆粗口之后,立刻上前来掐住了她的脖子,郭老师流露出痛苦的表情,整张脸都皱在一起了,看她老公的手,很用力,不像是玩笑的感觉,突如其来的家暴场面,吓到了许多网友。

  郭老师的老公终于松手后,在郭老师的责怪声音中,再次爆发脾气,上前来把郭老师用来直播的手机打翻,然后就离开了。

  郭老师等老公走后,她还没有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来,开始向网友们解释,说这样家暴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开直播是为了赚钱养家,却得不到老公的理解。

  郭老师还说,她的老公已经多次指责她因为直播赚了一些钱就开始膨胀,在家中不仅有肉体上的暴力还有言语上的暴力。

  郭老师说到伤心处还忍不住掩面痛哭起来。

  来源:猫眼娱乐V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