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回国女子大闹机场 拒绝配合防疫态度很恶劣

2020-03-23 17:1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回国女子大闹机场 拒绝配合防疫态度很恶劣

  3月22日,一段“疑似从泰国普吉岛回国女子大闹重庆机场”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该女子称自己从泰国落地上海,上海转机重庆,但她拒绝隔离并爆粗口与防疫人员产生争执,随后该女子还与一旁仗义执言的旅客发生口角。

  据网友爆料,一名从泰国回来的女子。防控工作人员按照规定让女子登记,之后安排女子到指定的医院接受集中隔离。

  集中隔离应该是人人都知道的正常流程,没想到遭到了该女士的强烈抵抗。女子指着工作人员,气愤地说:“我不去你们重庆医院了。”还吆五喝六地对着工作人员叫嚷:“你们过来,过来看看我是从上海过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