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爆冷0-2不敌Estar IG全程表现不佳被吊打

2020-03-23 22:1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IG爆冷0-2不敌Estar IG全程表现不佳被吊打

  就在3月23日下午,LPL迎来了一场巅峰之战:Estar对阵IG的比赛。Estar虽然是今年LPL的新军,但他们气势非常的凶,此前还赢过FPX,而在所有的比赛中,他们也仅仅输给了EDG一次;而IG战队看上去比去年猛,开局轻轻松松就以6-0的战绩稳居榜首。两支队伍的对决肯定很精彩,不过大多数人都相信,IG的实力还是比Estar要高不少的。

  而实际上,比赛的确是很精彩,但成了Estar单方面的表演。在第一局Estar就打得很漂亮,虽然中上两条线在线上被压制,但是Estar在IG下路找到了突破口,开局直接二级抓下,为wink带来了巨大的优势,而由于小C招牌锤石的精准钩子,IG在下路的一波越塔中直接翻车,被Estar打出了一波一换四,至此IG正式崩盘,Estar稳打稳扎,没给到IG奇迹团的机会,最终人头比定格在了2-1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