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爆冷0-2不敌Estar被碾压 ES碾压姿态打破IG不败金身

2020-03-24 08:06:5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经过一场完整的BO3鏖战,EDG最终战胜VG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北京时间2020年3月23日18:40,LPL春季赛第四周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精彩上演。在上一场比赛中,V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不屈不挠的将比赛拖入了赛点局,但最终还是EDG以全方位碾压的态势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一场焦点之战,对战双方分别是目前积分榜榜首的IG和新入LPL就表现出色与诸多老牌战队平分秋色的ES战队。目前IG六战全胜,而ES胜六负一,今天势必将决出一支七胜的战队,雄霸积分榜。

94ee8c6bp00q7nbdz00o0d000s600gfp.png

  第一局比赛中,ES显然针对IG做了很多准备,EZ合理运营,一步一步蚕食IG经济,最后一波团战中,飞机回程后TP高地,直接拿下比赛,本场MVP给到神钩锤石;第二把比赛,ES呈现碾压的态势,前期针对打野和上路的GANK取得了明显成果,中后期稳中求胜,最后以35个人头的大比分领先IG,取得今天的比赛胜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