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官网发布西甲继续暂停进行 直到西班牙疫情得到控制

2020-03-24 08:17:3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民晚报

4afbfbedab64034f5853d75ce0051f370b551d1d.jpeg

  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盟今晚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确认西班牙各级别足球职业联赛将继续暂停,直到该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

  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盟在公告中表示,因为疫情持续蔓延,相关各方一致同意,将继续暂停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直到人们的安全得到保障。

  本月12日,西甲和西乙曾宣布因疫情停赛两周,但考虑到现实情况,联赛管理方决定继续暂停赛事。

  此外,有英国媒体披露,英超各队计划在4月3日举行会议,就联赛的未来展开讨论。此前英足总已宣布旗下各赛事将暂停至4月30日,按照目前的情况,英超重开的日期很可能再度推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