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爆冷0-2不敌Estar Estar完美压制以2-0轻松战胜IG

2020-03-24 08:1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3日晚上结束的IG和Estar的比赛,第一局IG选出了上中两路对线优势的阵容,但是下路被Estar针对后打崩,Estar凭借下路优势尤其是辅助小C的锤石神钩,首局Estar获胜;第二局IG再次前期Estar暴打,Estar的多点控制阵容,完美压制了IG,最终成功以2-0的战绩轻松击败了IG。

IG.png

  双方第二局的BP如下,IG这边ban了皇子、瑟提、兰博、塔姆和女枪,选择了上单剑魔,打野奥拉夫,中单冰女,下路韦鲁斯加锤石;Estar这边ban了发条、奎因、妮蔻、滑板鞋和厄斐琉斯,选择了上单鳄鱼,打野蜘蛛,中单潘森,下路辛德拉加机器人。

  3分钟的时候,Estar中野抓上,虽然宁王赶来,但是自己瞬间被击杀,之后Rookie冰女赶来,IG艰难反打,Estar团战胜利,打出了一波1换2。4分钟的时候,Cryin潘森在中路单杀了Rookie的冰女,同时下路2V2互拼,puff韦鲁斯被击杀。前期IG又是劣势了。

  5分钟的时候,Estar四人抓中,击杀了Rookie的冰女,之后又四人抓下,击杀了puff的韦鲁斯。7分钟的时候,宁王奥拉夫抓上,想要越塔击杀xiaobai的鳄鱼,但是xiaobai鳄鱼开R反打,借助防御塔击杀了IG上野两人。

  7分钟的时候,Rookie冰女抓下,配合下路击杀了wink的辛德拉。8分钟的时候,Cryin潘森抓下,击杀了puff韦鲁斯。10分钟,Estar在野区击杀了IG上中野三人。12分钟,IG四人在中路抓死了Cryin的潘森。13分钟,IG四人入侵Estar野区,但是Estar五人包夹过来,击杀了IG四人。16分钟,IG上路埋伏,Rookie辛德拉被机器人Q中击杀。22分钟,Estar佯装打大龙,IG赶来阻止,上中野又被击杀,Estar顺利拿下了第一条大龙。

  24分钟,Estar在下路抱团击杀了IG四人,推掉了IG下路高地和一座门牙塔。26分钟,Estar在上路击杀了IG四人,推掉了IG的上路高地。29分钟,宁王奥拉夫和theshy剑魔在野区被抓死,31分钟,Estar中路开团,团灭了IG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