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127届广交会确定延期 因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

2020-03-24 08:42:3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7a899e510fb30f24546d3feb4d44b745af4b03be.jpeg

  3月23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对于第127届广交会将延后举行的传言,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表示,考虑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态势,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第127届春季广交会确定不会在4月15日如期举办。接下来,广东会综合评估疫情形势,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据广交会官网介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截至第126届,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约14126亿美元,累计到会境外采购商约899万人。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5万家,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