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非奥运冠军范德伯格确诊 他称:这是我至今所经历的最严重的病毒

2020-03-24 08:48:0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adaf2edda3cc7cd926a770dfcebc4739b90e9176.jpeg

  已经退役的前南非游泳奥运冠军范德伯格日前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在英国伦敦确诊新冠肺炎,成为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感染该病的顶级游泳选手。

  范德伯格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冠军得主,他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收获银牌,在2018年杭州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连夺50米、100米蛙泳两枚金牌后宣布退役。此后他定居伦敦,在一家对冲基金公司工作。

  范德伯格至今还保持着两项短池世界纪录。他表示,过去14天他与之斗争的新冠病毒是“我至今所经历的最严重的病毒”,目前最严重的症状包括高烧等已经有所缓解,但是他非常虚弱,咳嗽也没有完全康复。他说:“任何需要体力的活动,哪怕是散步,都会让我精疲力竭,好几个小时缓不过来。”

  对于东京奥运会,范德伯格的态度是“这将使得运动员暴露在不必要的风险中”。国际奥委会22日表示将在未来四周内完成对疫情的评估,并完成包括推迟举办在内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方案的详细讨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