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库里隔着围巾喝红酒 迷惑行为看呆小女儿

2020-03-24 08:52:02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体育

QQ��ͼ20200324085309.jpg

  库里隔着围巾喝红酒

  对于球迷来说,无球可看的日子,只能隔着屏幕看那些NBA球星在家隔离自己的日子。对于球员们来说,技痒难耐,却只能忍受无球可打的宿命。

  金州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可谓一个活宝,休赛期,他成为了场外最为抢眼的球星之一,虽然不及詹姆斯那般狂浪,但库里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今日上午,库里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在家里,库里也做到了极致般的防护。之间库里坐在餐桌旁,悠闲地喝着红酒。

IMG0025116bbfb153501064735.jpg

  库里在家里隔着围巾喝红酒

  不过,库里喝酒的造型,恐怕一般人都没有见识过,因为他全程戴着面纱,即便如此,红酒也通过面纱进行过滤后,进入到了库里的嘴里。

  对于库里的这般超常规动作,有球迷感慨,这摆明了就是在致敬杜兰特。效力金州勇士时,杜兰特曾经表演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毛巾缠在面部,隔着毛巾喝水的绝技。看来,这招已经被库里学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