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号房赵博士身份公开 韩国N号房间事件博士房赵博士是谁

2020-03-24 09:1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SBS《8点新闻》里,正式公开N号房事件“博士房”运营者长相和身份信息,此人名叫(赵主彬,音译),年仅25岁,学的是信息通信专业,曾作为学报编辑部编辑局长活动。此人在校4个学期中3个学期平均学分4.0以上,网友们表示长得人模狗样的,成绩也好,但终究个禽兽垃圾。

�Բ�ʿ.jpg

  此前经确认,奴役多数女性、制作和传播性剥削视频的所谓“Telegram N号房”秘密房间3大运营者之一的“watchman”已于去年年末被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拘捕。据悉,“watchman”是从N号房创始人“ ”手中继承并经营该房间的人,也是比经营博士房的“博士”赵某先在这个领域出名的人。

  轰动韩国的“N号房事件”指的是利用即时社交软建立多个聊天室,对将对女性进行性威胁得来的资料、照片、视频等发布在聊天室中,甚至进行直播。其受害者多达74人,其中的有16名未成年女生,年龄最小的受害者年仅11岁,尚在读小学。其中一些受害者受不了折磨而选择了自杀。

  来源:新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