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或推迟至2021年 奥组委主席:即使推迟 也最好今年举办

2020-03-24 09:30:15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IMG0025116bbfb153500882530.jpg

  据《今日美国》报道,据资深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当地时间23日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而有关细节将在未来四周内制定。

  报道称,庞德在电话采访中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已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尚不确定推迟的具体计划,但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日开始,这就是我知道的”。

  迪克·庞德数十年来一直是国际奥委会最具影响力的成员之一。他说,他相信国际奥委会将很快宣布其下一步行动。

  而在此前,加拿大与澳大利亚已经宣布将退出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奥委会也在3月22日表示将在1个月内对目前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其中推迟举办是备选方案之一。

  森喜朗:东京奥运会即使推迟 也最好今年举办

  据新华社电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23日表示,尽管东京奥运会面临推迟,他仍然希望奥运会能够在2020年举行。

  他说:“我们一直在为正常举行进行准备。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形势发生了变化,前景难以预料。欧洲和美国等地陷入异常。各种要求延期的声音层出不穷,我们不能愚蠢地仅仅按照当初的计划去执行。”

  由于过去不到24小时内国际体坛风云突变,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的可能已经基本消失,森喜朗和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在奥组委总部召开紧急发布会,回答了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