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 N号房事件博士房运营者赵博士身份信息照片公开

2020-03-24 09:36:1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京津网

  3月23日,微博多条热搜出现了“N号房”,不仅有明星边伯贤朴灿烈,更有韩国总统文在寅全面调查的指示。最小受害者仅有11岁,26万人在线参与性犯罪,200万人请愿……截至23日18时,微博关于“N号房”讨论高达36万条,该事件一度引发网友直呼愤怒,什么是“N号房”,他们是如何践踏女性丧失人性的?

�Բ�ʿ0.jpeg

  什么是“N号房”事件

  韩国“N号房”事件,背后隐藏着一连串令人发指的犯罪事件。

  简言之,“N号房”就是主谋们通过社交平台Telegram建立多个私密聊天房间(N号房),威胁女性(包括未成年)并强迫她们成为“性奴隶”,逼迫女性拍摄各种“性剥削”视频上传至私密房间。

  据韩国警方表示,因涉嫌威胁未成年人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SNS上传播,“N号房”节目的运营者目前已被拘留。该案件从2018年开始,嫌犯在聊天室发布性剥削画面供会员观看并收取会费,会员多达26万。

  截止至目前警方所掌握线索的被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最小年龄受害者为年仅11岁的某小学生,加害者至少过万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