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哥伦比亚监狱暴动 抗议政府遏制疫情措施

2020-03-24 10:4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49f9928736ff639c3b19dc5215275870.jpg

哥伦比亚监狱暴动 抗议政府遏制疫情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已有多国监狱出现暴动等现象,哥伦比亚是其中最新的一个。

  据哥伦比亚 《时间报》 22日报道,21日该国多所监狱的囚犯发生暴动,起因或是为抗议政府为遏制新冠肺炎传播而采取的措施。 抗议在多所监狱引发冲突,并造成人员受伤,但尚无官方伤亡报告公布。

  报道称,位于首都波哥大的拉莫多监狱情况已得到了控制,但根据监狱部门官员诺贝托⋅穆吉卡的说法,波哥大监狱中心的情况仍然令人担忧,此外,该地区居民还报告称听到类似枪声的***声。

  此外,在麦德林,市长丹尼尔⋅昆特罗(Daniel Quintero)确认,大都会警察与埃斯玛德特工一起支持监狱方“对付佩德雷加尔和贝拉维斯塔监狱的叛徒”。

  据报道,暴动最开始,囚犯在各个监狱中烧毁床垫。犯人除了放火烧这些物品外,还提出抗议。布恩帕斯塔(El Buen Pastor)女子监狱的情况也是如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