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号房赵博士曾做孤儿院志愿活动 N号房事件是什么?N号房事件是什么?

2020-03-24 11:36:2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1585020188365.jpg

  SBS电视台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曾多次到孤儿院参加志愿活动

  24日,据韩媒,韩国SBS电视台昨晚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的详细资料,称赵主彬在作案期间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

  据SBS电视台曝光的资料,今年25岁的赵主彬2018年从首尔某工业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在这期间他曾多次参加公益志愿活动,以至于他身边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就是“N号房”事件嫌疑人“博士”。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学时赵主彬虽然与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但学习成绩一直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此外他还担任了校报的记者和主编,曾就如何防范性犯罪撰写过文章。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赵主彬在2017年10月加入某公益志愿组织并活动到了2018年3月,在中断活动一年后,赵主彬去年3月再次来到该组织,参加了该组织在孤儿院等地举办的帮助孤儿,残疾人的公益活动。

  “N号房”事件是近期发生在韩国恶性集体性犯罪,赵主彬等案犯以威逼利诱的方式对未成年人在内的受害者们实施性犯罪并将过程拍下来分享到聊天群,该事件已经确认的受害人数达到了74人,其中未成年人就有16人,而散布这些视频的收费聊天群的会员人数超过了26万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