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确诊新冠肺炎超4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2020-03-24 14:2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确诊新冠肺炎超4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23日下午6点16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214例,包括死亡病例533例。

  23日,美国各州共报告超过100例新增死亡病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死亡病例数首次升至三位数。死亡病例已至少遍及美国34个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

  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签署了一份行政令,禁止囤积应对疫情所需的医疗物品,例如洗手液、口罩、个人防护物品等。

  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23日警告称,美国年轻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比例较高,这与其他国家的情况不一致。他警告称,本周美国的情况会更糟糕,而全美民众对这一威胁的重视程度不够,加州的海滩、华盛顿特区仍然游人如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