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釜山行2剧照发布 釜山行2什么时候上映

2020-03-24 15:5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釜山行2剧照发布 釜山行2什么时候上映

  作为韩国一部经典的丧尸、灾难类型电影,《釜山行》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豆瓣影评达到了8.5分)。时隔4年,续集也已经到来。

  3月23日,《釜山行2:半岛》首次公布了影片的两张剧照,姜栋元饰演的俊硕在剧照中亮相。丧尸来袭,幸存人类拿起武器,逃离人间炼狱。

  据了解,《釜山行2:半岛》并非《釜山行》的直接续集,而是讲述前作故事发生4年后,整个国家陷入混乱,“半岛”也变成废墟,而灾难下幸存的人民,为了逃出犹如炼狱般的半岛,而设定逃脱计划,与丧尸展开一场殊死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