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5岁少年打死防疫人员 警情通报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2020-03-24 16:30:39来源:四海网综合观察者

  2020年3月23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粥店农贸市场内发生一起强闯疫情防控卡点并殴打工作人员并致死事件。当天晚上,@岱岳警方 发布警情通报称,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20200323223246911.jpg

  据此前大众网消息,死者名叫李灿良,现年73岁,是粥店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当天上午李灿良正在市场疫情防控卡点上开展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群众反映称,“上午10点20分左右,那个时间市场是不让进车的,一辆车停在出口处要进,后来从市场里出来个男的,非要带车进去,李灿良和他说明情况,然后那个男的满嘴骂骂咧咧的,接着就动手了,打了好多拳,李灿良倒在路边当时就不能动了,脸色发紫并出现尿失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