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辛龙发声 辛龙首发声说了什么

2020-03-24 17:0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辛龙发声 辛龙首发声说了什么

  3月24日报道刘真去世后,她的丈夫辛龙首度接受采访,他表示听闻外界说刘真没有医保,可能是严重伤害了刘真和他的感情,所以回应称“都不是真的,倘若我老婆没有健保,那她要怎么看病呢?”对于部分自费细节,辛龙没有多说,但也保持礼貌感谢:“感谢大家为我打气,之前为刘真集气,都是点滴在心头,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辛龙现今难以走出伤痛,刘真父母也是伤痛不已,所以辛龙特别拜托外界:“岳父岳母年纪很大了,千万不要再打扰到他们,他们如果到灵堂,也请大家与媒体高抬贵手,别打扰他们,毕竟老人家承受不了,我们不能再有这个闪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