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宣布紧急状态 泰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020-03-25 08:2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宣布紧急状态 泰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泰国总理巴育24日下午宣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将从本月26日起至4月30日实行紧急状态法。相关实施细节将另行公布。

  巴育当天在内阁会议后表示,将专门成立一个委员会,负责相关工作的实施。

  巴育说,紧急状态法中有些措施需要民众配合,有些则是强制性手段。他建议民众留在家中,减少出行,尤其是60岁以上的老人和5岁以下的儿童如非必须,则不要外出。

  他表示,政府将会开设更多的隔离中心,也会陆续关闭更多的场所。如果未来疫情没有改善,不排除采取进一步的封锁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