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泰国坠崖案宣判 孕妇泰国坠崖案判决结果

2020-03-25 08:2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泰国坠崖案宣判 孕妇泰国坠崖案判决结果

  3月24日,中国孕妇泰国坠崖一案在泰国乌汶府法院宣判,被告人俞某蓄意谋杀罪名成立,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终身监禁。

  宣判结果公布后,王女士对封面新闻记者表示,对这个结果满意,“其实就算我死了,泰国判死刑也非常难,极有可能也是这个结果。幸运的是,我还活着。”

  据王女士介绍,本案于2月20日在泰国**,持续时间近一周。期间,她也一直在泰国等候判决结果。王女士的代理律师、大拓律师事务所史大佗律师表示,俞某当庭提出了上诉,本案二审将由更高级别的法院再次判决。

  2019年6月9日,来自中国江苏的孕妇王女士与丈夫俞某在泰国乌汶府帕登国家公园游玩,其间王女士坠落悬崖,奇迹生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