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会名称保留 名字依旧为东京2020奥运会

2020-03-25 08:4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奥运会名称保留 名字依旧为东京2020奥运会

  当地时间24日晚8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举行电话会谈,就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方案进行讨论。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奥运担当大臣桥本圣子也参加了会议。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电话会谈结束后向记者表示,首先,日方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确认,没有停办的选项。巴赫对此表示同意。

  安倍称,基于目前的状况,为让世界各国的运动员能以最佳状况参加比赛,观众能在安全、安心的情况下观赏比赛,日方提议能否将东京奥运会大概推迟一年举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