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 东京奥运延期影响分析

2020-03-25 09:5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 东京奥运延期影响分析

  当地时间3月24日,国际奥委会宣布,鉴于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数量急剧增加,国际奥委会需要在不同的状况下采取措施,在与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政府讨论后,完成疫情对奥运会冲击的评估,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至2021年夏天举行,延期后的奥运会名称仍保留“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安倍电话会议得出结论,在目前情况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4日提供的信息,为了维护运动员的健康,东京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必须重新安排到2020年以后,但不得迟于2021年夏天。双方一致认为,在这个动荡时期,东京奥运会可以成为世界的希望灯塔,奥林匹克圣火可能成为当今世界所处隧道尽头的曙光,因此奥林匹克圣火将继续保留在日本。

  对东京奥运会来说,延迟的命运似乎早已确定。当天早些时候,《今日美国》便已报道称,资深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当地时间23日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有关细节将在未来四周内制定。报道称,庞德在电话采访中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已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尚不确定推迟的具体计划,但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日开始,这就是我知道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