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医生崩溃大哭 劝告大家不要外出

2020-03-25 14:3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西班牙媒体23日报道,目前西班牙疫情严重,但是还有不少西班牙人不顾疫情,借遛狗名义四处溜达。对此,西班牙一名医生录制视频称,自己经历了10个小时的高压工作,劝告大家不要外出。

ҽ��.png

  据西班牙媒体23日报道,目前西班牙疫情严重,但是还是有不少西班牙人不顾疫情,借遛狗名义四处溜达,对此西班牙一名医生录制视频,泪流满面,奉劝广大市民,自己经历了10个小时的高压工作,人已经崩溃,灾难已经来临。

  据西班牙卫生部23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17例,新增死亡病例46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3,890例,其中2182人死亡,3355人治愈出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