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留英学生戴口罩遭殴打 留英学生为什么被殴打

2020-03-25 14:4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留英学生戴口罩遭殴打 留英学生为什么被殴打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消息,2020年3月17日,4名南安普顿大学中国留学生佩戴口罩外出购餐,在学校公寓附近遭遇当地青少年挑衅辱骂,双方发生肢体冲突,1名中国留学生被殴打。

  我留学生及时报警,当地警方以涉嫌斗殴逮捕两名肇事者。遇袭学生伤势不重,生活未受影响。当地媒体报道了此事件。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获悉后,即向相关同学核实情况、表示慰问,并即向南安普顿市政府、警方和南安普顿大学提出交涉,要求其依法保护我留学生的安全与合法权益,惩办肇事者。南市政府和警方表示,任何出于无知、偏见和仇恨的犯罪都是不可接受的。南大表示,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将强化相关举措,确保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所有在英外国学生的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