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前恒大球探确诊感染新冠 曾为恒大挖掘宝藏球员

2020-03-25 15:0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恒大球探确诊感染新冠 曾为恒大挖掘宝藏球员

  北京时间3月24日,前恒大功勋球探塞拉沃洛(Franco Ceravolo)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的采访时,亲口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此前他的检测结果为阳性。

  塞拉沃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正在逐渐恢复,只是还有一点点咳嗽和发烧,在接受隔离后这些症状也在逐渐消失。这位意大利老人目前正在积极地接受治疗,并且迫不及待的渴望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而颇为难得的是,尽快已经离开了中国很多年,但是塞拉沃洛却依然对于中国的抗疫表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相比于意大利,中国控制得非常好了,他们的联赛可能在5月份就重启。中国疫情管控得非常严格,他们对每条街道都进行了清理,对防控指南执行得也很仔细,他们甚至在10天内就建成了一家医院。中国正在恢复正常秩序,这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简直就是典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