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薇娅自制女装抄袭事件始末 谦寻文化发出致歉声明下架产品

2020-03-25 15:09:48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娱乐

  3月24日晚,某品牌在官方账号发文称“淘宝第一主播”薇娅店铺中上架的一款渐变色针织开衫毛衣涉嫌抄袭,并通过“薇娅viya直播间”销售,并表示薇娅店铺所卖的这件毛衣从款式和设计都与自己在去年售卖的商品一模一样。

1585119830284.jpg

  某品牌原创设计商品

  薇娅直播间售卖商品

  两件商品看上去几乎没有差别,并且品牌称薇娅售卖的商品使用了品质较差的纱线来替代原品。该品牌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两款商品的细节对比图,以及薇娅的直播画面截图,此外,他们还表示自己有设计过程的原始为自己佐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