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尔盖茨发公开信 比尔盖茨公开信内容一览

2020-03-25 15:2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尔盖茨发公开信 比尔盖茨公开信内容一览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发布公开信,阐述人类可以从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吸取哪些教训。截至周一,全球约37万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已有超过1.6万人死亡。

  上个月,盖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赠了近1亿美元。在题为“新冠病毒真正教会了我们什么”的公开信中,盖茨写道:

  我坚信,发生的每件事背后都有深意,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

  它提醒我们:1)无论我们在文化、宗教、职业、经济状况或声望方面存在多大差异,我们在疫情爆发时都是平等的。

  2)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影响一个人的事情也会影响其他人。

  3)我们设置的虚假边界没有什么价值,因为这种病毒不需要护照就会传播。它通过短暂的压迫提醒我们,这个世界上许多人终生都在压迫中度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