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记者会听到旁人低烧秒躲 身后官员笑容意味深长

2020-03-25 15:3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3月23日,特朗普及其他美国官员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相关情况。会上,白宫新冠病毒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博士突然提到自己"周六发过低烧"。  

Ц.jpg

 

  听到这句话,站在她身旁的特朗普说了一声"哦",随即开玩笑地快速躲开了……不过,伯克斯随后表示可能只是"肠胃问题","我是医生,所以就查了查"。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还与站在他们身后的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对视一笑,意味深长。他之后对伯克斯说道:"谢谢你说出来。"有网友调侃道:身体很诚实!来源:环球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