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冠希发声斥歧视 称新冠肺炎不是中国肺炎

2020-03-25 15:4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25日凌晨,陈冠希在社交平台发声:“请让HATER闭嘴!”并且晒出了一张写满“COVID-19 ISN’T CHINESES”的图。

�¹�ϣ.jpeg

  疫情发生后,外网不少人认为新冠肺炎是中国肺炎,这一说法也遭到不少外国人的反对,陈冠希更是直接公开自己的言论,还带上了“消除歧视”的话题,希望停止这种声音。

  陈冠希一向性格很刚,怒斥记者,网上约架等等,不过网友一直都觉得陈冠希虽然脾气大,在镜头面前也毫不掩饰个性,但是他的价值观和态度一直都是令网友赞叹的,包括这次。

  以前陈冠希也多次被问到是哪国人?他都很认真并且严肃的回答,事实上他是在加拿大出生的,但他都说自己是中国人,因为长相没办法否认是中国人的事实,“我是中国人”。

  他还幽默鼓励年轻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国家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最有影响力的国家,这取决于你们,我已经37岁,已经老了”。

  陈冠希也在做自己的时装品牌,里面有很多中国元素,希望能把中国文化传播出去,之前他现身艺术展的时候,不少人为了看他买票,但陈冠希觉得票价太贵,担心大家吃亏,不仅给了不少福利,还疯狂签名,被主办方阻止他还特生气,“我总要让他们觉得值这个价”。

  何炅在向往的生活里讲了一段关于陈冠希的趣事,陈冠希刚红参加何炅节目,全程对何炅都是笑而不语,何老师在节目录制后提醒陈冠希非常没礼貌,结果答案出乎意料,陈冠希回答:“是因为今天你全程都在管我叫陈奕迅”。这个事情何老师至今讲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陈冠希的处理方式也很礼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