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 欧美股市反弹是怎么回事

2020-03-25 15:4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 欧美股市反弹是怎么回事

  受投资者乐观预期美国国会将很快通过财政刺激计划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24日出现报复性反弹。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国股市从技术层面已有反弹需求,货币和财政政策改善了市场人气和流动性,而疫情走势将对美国股市下一步走势有更重要影响。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24日早间表示,对在今后几个小时国会可能“达成某些协议”有乐观预期。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说,尽管仍有一些分歧,但双方均不认为这些分歧会阻碍达成最终协议。不过,截至24日收盘时,国会仍未通过应对疫情的财政刺激法案,两党仍在谈判中。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表示,美国经济必须重新启动,他希望在4月12日复活节时结束疫情管控措施。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当天大幅高开,涨幅很快超过5%,收盘时涨幅分别为8.12%、9.38%和11.37%。盘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上涨2145.07点,涨幅达11.54%,创下193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受市场流动性改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当日收于每盎司166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暴涨93.2美元,涨幅达5.9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