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霉霉回应录音风波 经历4年地狱般生活

2020-03-25 16:1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霉霉回应录音风波 经历4年地狱般生活

  近日,霉霉(Taylor Swift)在社交平台回应了近期的录像带泄露事件,她表示:“与其让回答我对于这个视频的感受,(那个通过非法录音和恶意剪辑让我、我的家人和我的粉丝们度过了地狱般四年),不如和我一起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世卫组织和美国饥饿消灭组织是我所捐赠的组织中的一些。如果你有能力的话,请在这场危机中加入我。”

  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与泰勒·斯威夫特讨论《Famous》歌词的视频电话完整曝光。3月21日星期六,39岁的卡戴珊点赞了一条保护己方的贴文。她支持的这位网友写道:“录像没有一点新内容,全是我们知道的,不知道人们为什么大惊小怪。”另一方面,霉霉也点赞了几条庆祝她“沉冤得雪”的帖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