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何海外政要纷纷中招新冠 各国政要有谁中招了?

2020-03-26 08:5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至少已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或知名人士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以伊朗和美国最多;体坛成为感染重灾区,中国也有4名运动员被感染。而研究新冠的两位病毒学专家,也未能逃脱被感染的命运,令人唏嘘。来源: 财新网

  已有超过十个国家的政要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死亡病例,或因有疑似症状、与确诊者密切接触等,进行了自我隔离与病毒检测。

  其中,伊朗有至少28名政要确诊,其中12人已病亡,其中多人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关系密切。此外,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美国总统等外国领导人,因与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他们的健康状况备受关注。

��Ҫ.jpg

  来源:澎湃新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